今天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赛体育精神,展植科风采——第38届春季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18日晚上9:0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于教学楼B203召开了第38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朱江媛主持,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牛奔、团委书记郝娜、学生会主席陈馨蕊出席此次运动会。所有运动员和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会。

首先体育部部长朱江媛主持同学们观看训练篇和比赛篇视频。视频中,运动健将们奋力拼搏,挥散汗水。随后,牛奔老师对所有为本次运动会作出贡献的同学表达感谢、感动、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能力,延续植科精神,真正地赛出植科精神。接着运动队队长黄东旭强调比赛日程以及运动员应该在比赛前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学生会主席陈馨蕊强调了运动会注意事项并且安排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达了对此次运动会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此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且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植科精神。历经十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再次挥旗,祝愿此次北京农学院第38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