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第一弹: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启动,为增强2018届毕业生就业自信心,提高职场竞争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将举办2018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此次比赛将邀请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向各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参赛者为自己设计的一份优秀的简历,展示个人风采。

奖项设置:共设有三个奖项,奖品丰厚,凡参与者均有参与奖一份。

报名须知:报名同学请在10月18日前发送班级-姓名-学号到张雨桐(201630221303)站内邮箱,并请于10月25日之前发送电子版简历。

举办单位: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主办,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就业部承办。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