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主办首届校园“柿”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柿园飘香,北农校园,秋意正浓。为厚植学生知农爱农情怀,引导学生关注校园农事,培育具有农科特色的校园文化,北京农学院 “校园丰收正当‘柿’”——首届校园“柿”文化节浓情举行。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建伟开幕致辞:举办“柿”文化节是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独特校园文化的有机载体,希望能将“柿”文化节打造成师生喜爱的特色学校文化品牌,并寄语“柿”文化节“柿”不可挡,一发不可收“柿”。

颁奖仪“柿”,由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建伟、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校团委书记陈勇、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和副书记牛奔,为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学子们积极踊跃答题,满怀自豪、充满感恩,为“二十大”增添一份坚定的“信仰红”。

表演集“柿”,BN街舞社、静茵手语社和PB模特社特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柿”文化节助兴。广大学子积极参加一“柿”身手、审时度“柿”、因“柿”制宜等线下体验互动小游戏,活动以校园自产甜柿和原创书签为奖品,发给参与学生,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活动不仅充分利用校园的特色资源,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同学们的爱校热情,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

事“柿”甜心头, 北京农学院也是师生们一个温暖的家,打造温馨、温暖、温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校团委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校社团管理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