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植科党总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植科党总支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盛会启幕,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科技综合楼A506和教B203收看开幕式直播。学院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

学院师生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精炼务实、彰显力量、饱含为民情怀、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更应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国家大政方针,自觉承担使命责任,把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高标准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博士点建设,立足2024年的新征程新使命再攻坚、再发力、再提升,切实发挥植科特色、植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