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企业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高质量就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学院在毕业季推出“企业微课堂”活动,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走进校园开展招聘宣讲和招贤纳士。2024年3月2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一期“企业微课堂”活动如期举行,北京宏福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门王康丽经理走进学院宣讲并与毕业生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卿主持,辅导员任墨诺老师和有意向在该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参会。

在宣讲会上,王康丽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宏福企业的基本概况以及全国各地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农业领域的工作经验,并针对大家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指出,现代农业的多元化发展对新型农业人才的需求量很大,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参会的同学积极提问,就行业发展前景、职业规划、技能培养等方面问题与王康丽经理进行交流。王康丽经理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并分享了她在宏福农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建议。

张卿对王康丽经理的宣讲和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同学们要增强专业认同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勇于探索、不断进取,积极投身于“三农”事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当中,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