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首届阳台蔬菜展示大赛交流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9日,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的首届阳台蔬菜展示大赛交流颁奖大会顺利举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韩莹琰、植物生产国家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赵波、学校教学督导于同泉、学院团委书记郝娜、北京圣泉农业合作社社长崔全胜、专业课教师刘超杰、学生参赛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阳台蔬菜在美化学生宿舍环境、践行绿色健康生活、科普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园艺专业所有年级的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课堂评价和决赛交流,评委组对学生作品评价、答辩情况等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

园艺专业作为我校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优化实践教学体系,以“四年不断线”的实践教学模式为特色,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探索竞赛项目与课程建设的融合,不断提升学生的学科专业技能、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认同感,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