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课题研究进展情况,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15:3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科技楼C107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党总支副书记牛奔,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农学教师党支部王维香汇报课题《发挥农学专业特色课程思政,激发党支部活力》;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张卿汇报课题《党建引领助力科技扶贫的实践探索研究——以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助力河北兴隆县珍珠村板栗产业提质增效为例》;农学研究生党支部杨韫嘉汇报课题《共抗疫情,引领“心”方向》;园艺研究生1支部吴春霞和园艺研究生2支部周欣、李云峰汇报课题《党建引领当代大学生发挥园艺精神——以园艺研究生1、2支部探索园艺历史、传承园艺精神活动为例》。汇报人从课题研究进度、遇到的困难、下一步打算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课题汇报,对课题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针对课题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党建课题中期检查为今后课题研究的扎实推进指明了方向。交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