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20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杨军,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董磊,组织部副部长靳晓熙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的问题。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对照检查材料,直奔主题,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既找出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出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之后董磊老师与靳晓熙老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指导。杨军书记最后做点评发言,指出此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生态涵养、科研立项等方面紧紧抓住时代使命,抓住牵动性问题,按照需求导向、目的性的问题开展工作,勇于开拓、大胆改革,紧扣高水平、高质量改革发展,创新教育手段、教学课程,解放思想大格局开展学科、专业工作,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提高站位,盯住首都农林发展趋势,面对新形势,培养顺应趋势的人才。

此次民主生活会推动植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