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铁强同志带队检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2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铁强同志带队,检查组成员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于兴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康文刚、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宋文东、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金苹、党委组织部满晓晶、党委宣传部廉文文等同志一行来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检查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代表学院党总支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整改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汇报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对照《北京农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指标体系》,重点从习近平主席相关理论学习、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锲若不舍得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平安北农”和“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离退休、群团工作的领导;加强总支班子建设,层层压实班子成员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工作等七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现场查阅。检查小组成员从各方面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张铁强副校长讲话,他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首先充分肯定了植科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成绩,肯定了学院在疫情期间得各项防控工作,尤其是党员师生在疫情期间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其次希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按照检查小组成员提出的各项建议意见完善落实;最后希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坚定信心,进一步规范工作,特别是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标杆,能更好地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上创造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