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生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列报道(二)--青春你我,奋斗无悔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新生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列报道(二)--青春你我,奋斗无悔

20201017日早上900,北京农学院2020年新生运动会在操场举行。秋冬交汇的季节里寒意正浓,而北京农学院却热火朝天。

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选手们紧张做着最后的准备活动,活动筋骨,抖擞精神,神情严肃。做起跑姿势,全神贯注等待指令发出,“砰”的一声,选手们如脱缰野马般冲了出去,双腿摆动的飞快,仿佛下一秒就能腾空而起直到终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员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下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也没有丝毫的懈怠。在男子铁饼的比赛中,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员卯足力气,挥动手臂,将铁饼用力抛出,最终获得了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4×100的接力赛中,随着枪声响起,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员刚抬脚,就牵动了全场的目光,在大家的注视下,运动员们踏歌而行。

本次比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全体新生相互激励,相互帮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观众在观众席上为运动员拼命加油。呐喊的声浪跌宕起伏,不断回响在辽阔的操场上。

活力满满、青春向上的校园,欢呼与呐喊交织的运动场,都洋溢蓬勃的朝气,生生不息,运动不止。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赛道上赛出风采,赛出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