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生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列报道(一)——齐心协力,激情无限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新生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列报道(一)——齐心协力,激情无限

20201017日早上900,北京农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如期在操场举行。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运动员的体能与心理素质。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今天我们将相遇在这激情的赛场上。

早上70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和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服务台,为各位参加运动会的新生准备好了水和食物,也挂好了植物科学技术院的院旗,放置好了光荣榜,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同时志愿者们也奔跑在操场各个角落,认真准备运动会项目的所需用具。900运动员准时入场,秋风虽寒,但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朝气蓬勃,已经为在运动赛场上散发青春的魅力做好了准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无论是在赛场外默默奉献的团学组织和志愿者,还是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他们都让此次的运动会精彩无比,用行动彰显了“奉献”、“专业”、“团结”、“进取”的植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