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科技综合楼A506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表彰会7.jpg


表彰会1.jpg

农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维香、园艺教师第2党支部书记王晓琴、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园艺教师第1党支部书记郝敬虹进行了线上述职。各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来各支部的工作,从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也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革措施。

表彰会9.jpg

随后,对各支部的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就做得比较好的支部手册进行了展示,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王绍辉书记对本次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坚持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树正气、展新风,凝人心,聚正气,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把师德师风建设这个阵地管理好,在新农科改革、“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新一轮的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表彰会8.jpg